close

「近夢時代商圈,每坪10萬元!」行政執行署台南分署今年試辦帶看法拍屋,受廣大迴響與好評。台南分署今天再次帶看鄰近東區南紡夢時代商圈的中古電梯大樓,每坪10萬元低價,吸引30多位民眾到場看屋,相當熱絡。台南分署預定於8月25日下午3點在台南分署二樓拍賣室辦理第一次公開拍賣。
行政執行署台南分署今年首度試辦帶看法拍屋,受廣大迴響與好評。台南分署今天再次帶看鄰近東區南紡夢時代商圈的中古電梯大樓,每坪10萬元低價,吸引30多位民眾到場看屋。記者曹馥年/攝影
台南分署今天帶看的3間法拍屋,位於中華東路二段「鄉城陽光鎮」,屋齡20年,為鄉城建設所有。因鄉城建設積欠房屋稅、營業稅,由南市稅務局向執行署聲請拍賣。
3間法拍屋,含公設分別為40.19坪(2樓)、27.39坪(4樓)、27.59坪(14樓),走路5到10分鐘可到東區南紡夢時代。附近有東光國小、後甲國中,近仁德、大灣交流道,離成大醫院只要5分鐘車程。附近的平實營區,台南市政府將規劃重大建設。
3間法拍屋因10多年無人居住,佈滿灰塵、鳥糞、停水停電,台南分署已先派人稍事打掃,提高賣相。今天有30多位民眾登記看屋,包括自住、投資或為子女置產。
民眾認為,以前法拍屋的屋況不公開透明,宛如買「驚喜包」,若屋況不佳也只能自認倒楣。能事先了解屋況,能提高民眾買法拍屋意願。
台南分署表示,本次帶看的3間法拍屋,底價分別為271萬元(27.39坪)、272萬元(27.59坪)、405萬元(40.19坪),每坪約9到10萬元。同一社區大樓,房仲網開價約15到17萬元,內政部實價登錄105年是每坪11到13萬,相形之下,法拍屋便宜很多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are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